市卫监局:扎实开展党史教育 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点击数:    时间:2021-04-09
     

 



4月9日下午,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学习百年奋斗史 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同时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伴随着“刷刷刷”的清扫声,将资江边的风光带清扫干净,引得行人纷纷点赞。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开展集中学习。支部副书记董文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毛泽东《〈共产党人〉发刊词》(《毛泽东选集》第2卷)、《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2013年12月26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18年5月4日)等内容,带给全体党员以思想上的洗礼。随后,支部组织全体的党员前往西流湾社区,清扫资江风光带,活动中,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有的用扫帚清扫地面,有的直接用手将卫生死角里的的烟头、废纸等捡出来,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说“能力所能及为群众办点实事,心里特别有劲”。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还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与为民服务紧密结合起来,细化服务形式,将学习成效进一步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能。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