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开展“学史崇德践初心,知史爱岗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5-24
     

 

3月23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开展了“学史崇德践初心,知史爱岗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副局长董文志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中,董文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等文章。

董文志表示,在这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我们要做德才兼备、心系群众、廉洁从政的新时代合格卫监人,必须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进和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督促党员牢记建党初心,传承革命精神,履职尽责,用实践行动来响应“学史崇德践初心,知史爱岗担使命”的号召。

 
     
     
来源:原创    作者:李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