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督导推动市卫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点击数:    时间:2021-06-04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跃海一行三人到市卫监局督导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卫监局全体支委成员参加了督导工作座谈会。第四巡回指导组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资料,详细了解了市卫监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组长陈跃海对市卫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市卫监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了“四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学习安排到位、宣传发动到位,成果转化到位。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一是要把握好党史学习的“三个度”,要抓好持之以恒的力度,拓宽专题学习的广度,发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温度;二是要做到学党史“四结合”,把学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把学党史与强化党建引领结合起来,把学党史与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学党史与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持续取得新成效,真正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心入脑入行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

       

支部书记谢宁宁表态,下一步将根据督导组要求,查漏补缺、认真整改,并充分发挥卫生监督的优势,激发全体干职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凝练特色、打造品牌,真正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