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礼赞百年 同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7-13
     

 

为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卫生监督职能定位,忠诚履职尽责,奋力开拓进取,7月9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开展“礼赞百年 同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董文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夏大同志在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董文志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榜样为力量处处以身作则,立足岗位做奉献,勇往直前做表率,巩固和发展党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实现远大目标和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统一起来,把求真务实的要求落实到工作的每个环节中,全心全意、为益阳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