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历史 不忘初心使命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10-18
     

 

10月15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五楼会议室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新征程面对面》(凌云纵横绘蓝图);重点学习了《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瞿海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卫生健康委2021年第32次、33次党组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让衔》《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等影片。

 

通过重温历史事件、观看革命英雄事迹、体悟革命精神,从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中,汲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发挥卫生监督职能定位,忠诚履职尽责,奋力开拓进取。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