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参加市委卫生健康工委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班暨党员示范培训班
点击数:    时间:2021-12-10
     

 

为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和党员素养,12月3日至4日,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在益阳开放大学举办了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班、党员示范培训班。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支委成员、党员共1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益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萍,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委员、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冬华出席并讲话。

本次培训涵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管党治党总规矩《中国共产党章程》解析、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法制建设、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风廉政建设及行医准则等内容,采用学员交流心得体会和实地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理解,提高了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大家收获颇丰。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聚焦卫生监督主业,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推动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