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助推高质量发展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2-01-29
     

 

1月26日上午,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支部书记、局长谢宁宁主持并发表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支部副书记、副局长董文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谢宁宁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发言,他以“三个始终坚持”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高度重视,始终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党的政治建设深度融合,高标准推进学习教育;真抓实干,始终坚持一切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砥砺笃行,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效率抓实疫情防控。同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短板与不足。

随后,谢宁宁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意见:—是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不断强化践行“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在胸怀“国之大者”上持续用力,在新征程中谋划推进卫生监督事业长远发展;三是在为民服务上持续用力,坚定不移用党的民本情怀凝心聚力;四是在勇于自我革命上持续用力,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五是在健全长效机制上持续用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最后,谢宁宁号召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奋斗、勇毅前行,以成果固实效,助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