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卫监:寻访红色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
点击数:    时间:2022-06-23
     

 

6月16日,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怀化市溆浦县,开展“寻访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6日下午,机关支部20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冒着蒙蒙细雨,从溆浦县穿岩山脚出发,沿着当年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战走过的足迹,重走“红军路”,途经福寿阁、红军亭、红军桥,到达枫香瑶寨。一路上,山路盘旋陡峭,大家互相加油打气,感受红军长征的艰辛与革命先辈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6月17日,机关支部党员们来到向警予同志纪念馆,瞻仰了向警予同志铜像,参观了向警予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室与故居,追思先烈伟绩,探寻向警予同志求学救国、教育救国、运动救国、革命救国的求索之路,感受了向警予同志为革命献身、为理想奋斗的坚韧意志和不屈精神。

 

向警予同志是中国共产党创始人及早期领导人之一,妇女运动的先驱和领袖,是“中国无产阶级永远的爱人”。追思向警予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更加坚定了大家追求真理的理想信念。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