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卫计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19-09-29
     

 

   

9月24日上午,安化县卫计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局党工委部署要求,对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陶志辉同志做动员讲话,卫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五指导组组长王煜辉同志、副组长朱勇同志、组员刘海舟同志到会指导。县卫计执法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陶志辉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牢牢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陶志辉要求,要以务实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在活动的关键节点和重点环节上,局党支部班子成员要先行先做,先查先改,发挥好表率作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我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开展好各项专项活动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确保自选动作见成效。

围绕如何开展好、组织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第五指导组组长王煜辉同志为我局明确了重点和方向,强调了注意事项。指导组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把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县卫计执法局局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来源:原创    作者:安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