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9-06-2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6月10日,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支部副书记董文志带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了党的干部相关条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工作提示》文件。

随后,通过集中观看新闻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观后,支部书记刘拥军强调,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二字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积极围绕主题开展思考讨论,会后抓好日常学习,弘扬优良学风。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