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点击数:    时间:2019-09-30
     

 

为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工作,9月27日,市卫生健康委周卫平副主任莅临市局为党员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解读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周卫平以三个问题为着眼点,向全体党员解读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什么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以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的责任和担当。她强调,要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做信念坚定的奋斗者。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做敢于担当的奋斗者。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做真情为民的守护者。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做作风优良的奋斗者。

课后,全体党员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及研讨会,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原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篇章。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初心使命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要积极承担起时代赋予卫生监督人的责任,更好地实现共产党员的人生理想和人生价值。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