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卫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点击数:    时间:2019-09-29
     

 

9月23日上午,资阳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党员在单位小会议室集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局长李科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委员张志军传达学习上周五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原文宣读了区卫健局局长王士亮同志在系统主题教育会上的讲话,并通报了本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然后李科平同志就如何开展好单位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教育活动,让活动来推动各项工作。二是对标对表,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规定动作,全面完成好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

最后李局长再次强调,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以增强卫生监督服务能力,提高监督执法质量,优化服务流程落实主题教育,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