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传承革命精神 履职担当 矢志为民服务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9-10-18
     

 


为更好地传承革命精神,强化履职担当,10月12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桃江参观张子清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传承革命精神  履职担当  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12日上午,全体党员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支部副书记董文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4-6篇,并组织集中观看《赤子初心》之《张子清》等5个篇章。


12日下午,冒着濛濛细雨,局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坐落于桃江县鸬鹚渡镇风景寺村的张子清烈士纪念馆。纪念馆中摆放着张子清的铜像,陈列着大量关于烈士及其家属的照片、书信等物品,特别是关于烈士张子清战斗中负伤,将他用于消毒的盐分发给生命垂危的战友,自己不幸感染,终因伤势恶化不幸牺牲的经典故事,历经战争洗礼,历久弥新。


党员干部们受到了深深触动,纷纷表示,要传承好革命先辈崇高的革命精神,履行好责任担当,把初心使命融入到卫生监督工作中去,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