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卫监局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点击数:    时间:2019-10-2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8日下午,沅江市卫监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十余人前往南县段德昌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走进德昌公园,迎面烈士铜像庄严肃穆,两边松柏苍翠如濯。一行人在支部书记姚文胜的带领下,瞻仰了段德昌烈士纪念碑、南县烈士公墓。随后参观了段德昌烈士生平业绩陈列馆。馆内采用图文说明、实物展览、雕塑场景等表现形式,再现了段德昌将军浴血奋战、顽强斗争的一生。从立志救国的南洲少年,到能征善战的杰出将领,再到英名永存的时代楷模,无不显示了段德昌将军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卓越的领导才能!

走出陵园,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大家不由得吟诵起毛泽东的诗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执法为民,护卫健康,为沅江市的卫生健康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