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卫监局领导来我县调研卫生监督执法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19-10-25
     

 

10月18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李海华一行来南县卫监局进行卫生监督工作调研。全体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李海华一行首先向与会人员阐述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围绕“卫生计生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作了详细的阐述,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南县卫监局副局长邹忠新、局长文华向市卫监局一行介绍了南县卫生监督执法队伍基本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目前存在问题与不足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重点就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卫生监督体系建设、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李海华副局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南县在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所做出的成绩,特别是在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各类卫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扎实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做法,不断创造积累更多经验和亮点,为卫生监督工作谱写新的篇章。

 
     
     
来源:原创    作者:南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