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交流会
点击数:    时间:2019-11-22
     

 


11月15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局长刘拥军主持,全体干职工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刘拥军局长作了中心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均紧紧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交流了思想,分享了心得。

刘拥军局长指出,当前,我支部主流还是好的,近年来也没有发生任何重大的违法违纪行为,但是对照总书记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要求,依然存在不小的差距,我们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一是要以大学习促大整改;二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持续推进“反四风”工作;三是要围绕个人党性修练来解决自身作风问题,四是要联系个人工作实际,努力克服自身弱点。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中心工作、聚焦群众关切、聚焦矛盾问题、边学边查边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