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监局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
点击数:    时间:2020-11-13
     

 

10月30日,市卫监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表明了我们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粮食安全、深切关心群众生活的人民情怀。局机关要深入推进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加强日常宣传、教育、管理,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让浪费可耻、节约为荣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态,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带头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大力倡导节俭节约习惯和绿色生活方式,让“浪费可耻、节约光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