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监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7-16
     

 

7月15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市医疗机构中采取多种形式,推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积极开展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医院活动,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通过在各医院内部加深党员干部对“三个倡导”的认识,自觉推进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不断夯实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道德基础,加强对“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价值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价值取向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价值准则的阐释解读。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意义、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化推广普及,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律宣传实践,用法律权威增强人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

 

 

 
     
     
来源:原创    作者:丁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