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监局扎实开展“学史崇德”学习研讨 筑牢对党忠诚
点击数:    时间:2021-06-14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6月10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积极组织开展“学史崇德”学习研讨活动,促进大家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党员们紧密围绕“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主题,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等书籍、篇目中的部分内容。在谈到为什么要学史崇德,董文志同志表示,学史崇德是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在动力,是自我完善、抵御风险的必然要求,是廉洁自律、秉公用权的根本需要。同时,通过一些具体事例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学史崇德要如何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进行了深入阐述。他指出,学史崇德,就是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特别是要发扬革命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汇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党的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道德营养,不断增强党的意识与党员意识,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