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
点击数:    时间:2021-06-15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6月10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七大和确立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毛泽东重要论述-改造我们的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学习转化,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砥砺初心使命,发挥模范作用;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卫生监督业务工作相结合,发挥自身优势为民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