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监局开展“四史”形势政策专题宣讲 知国情担使命
点击数:    时间:2021-07-12
     

 



7月9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国情与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讲座,胡速飞同志作了以“当前形势与中国对外战略”为主题的“四史”形势政策专题宣讲,全体干职工聆听了宣讲。



胡速飞同志以“当前形势与中国对外战略”为主题进行分析与讲解。向大家分析了我国当前面临的国际形势,用重大历史节点讲述了各国关系的发展脉络和中国随着时代革新不断改变、不断前进的发展战略。他运用丰富的案例和数据,重点对中美周边形势及主要安全进行了比较分析,进一步阐述了当下中国对外战略的基本内容。

本次专题宣讲知识点丰富、内容精彩,胡速飞同志的宣讲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引导全体干职工进一步正确认知中国国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