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 主题教育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4-19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全局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教育,在全局形成遵公德、守道德、讲美德、赞品德的良好风尚,4月16日下午,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着力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有助于全面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道德素质,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形成诚实守信、孝老爱亲、乐于助人、爱岗敬业的良好风尚,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强化道德意识,提高道德修养,提升道德品质,自觉践行道德规范,进一步优化人文环境,提升文明程度,为加快实现平桥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新平桥提供强有力的精神保障。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