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 担当建功新时代
点击数:    时间:2021-07-12
     

 

7月9日下午,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

 

张桂梅同志用自己的一片真情点燃了无数贫困家庭的希望,用自己的赤诚爱心托起了无数孤儿和困难学子的人生梦想,用自己真情挚爱,诠释了什么是大爱无疆、大爱无私、大爱无声。她以勇者无畏、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续写着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人生追求和信仰。在张桂梅同志身上,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思想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充分体现了张桂梅同志对党和人民的无比热爱和无限忠诚,充分体现了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为了人民的为民情怀和坚定信仰。

 

观看后,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要牢记初心,勇当使命,将以张桂梅老师为精神标杆,对照先进讲感悟、检视不足找差距,把先进典型的力量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不竭动力,在学先进、受洗礼的浓厚氛围中,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党支部书记谢宁宁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要认真向张桂梅同志学习。学习她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心系群众的高尚品德。结合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作为重要载体,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要把张桂梅同志作为一面镜子,认真开展自我剖析,真正心系于民。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