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监局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专题普法宣传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6-23
     

 

6月21日,市卫监局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普法宣传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强化人民群众法律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办事指引、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开展普法宣传并积极向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群众讲解劳动法律法规相关的法律知识及劳动仲裁、法律援助须知,同时广泛宣传我市各级劳模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传播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申请仲裁须知》《法律援助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向群众解答了法律咨询50余人次。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法治意识,同时弘扬了劳模精神,激励了广大劳动者坚守信念、开拓创新、建功立业的精神气。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