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监局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7-30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禁毒防毒能力,增强党员干部自觉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在禁毒防毒宣传工作中的积极作用。7月29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党日活动。

29日上午,细雨迷蒙,全体干部职工来到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讲解员向大家翔实地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吸毒的原因、如何防范毒品以及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并结合生动的图片文字、毒品实物以及禁毒教育宣传片,形象地展示了我国禁毒历史、毒品的种类、制作及辨别等内容。

支部书记谢宁宁宣读了《致全市人民的一封禁毒公开信》,并郑重倡导干部职工拒绝毒品诱惑、自觉远离毒品,敢于斗争,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从身边邻居、同事和朋友做起,共同构筑抵御毒品的钢铁长城,共同建设和谐安宁、健康美丽益阳。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