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监局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点击数:    时间:2021-10-18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局机关禁毒工作纵深发展,切实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实现禁毒宣教工作常态化,10月15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职工大会集中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副局长董文志向干部职工解读了禁毒条例和相关法律法规,紧紧围绕 “什么是毒品”“什么是毒品犯罪”“《刑法》规定的毒品犯罪的罪名”和“毒品的危害性”“导致吸毒的原因”“怎样正确对待患者”“青少年是禁毒预防教育的重点”七个主题,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健康、家庭幸福、社会稳定的巨大危害,帮助大家进一步熟悉禁毒法律法规,提高禁毒意识,告诫职工要自觉抵制毒品。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调动了机关单位事业人员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禁毒宣传的良好氛围。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