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卫监局送医进社区
点击数:    时间:2019-09-30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 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7日上午,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西流湾社区、湖南康雅医院举办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送医进社区”活动,和“加强综合治理 建设平安家园”宣传活动,受到街坊们的高度好评。

在活动现场,群众络绎不绝,医护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并通过详细检查、询问,了解就诊群众的身体情况,为居民免费提供测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等医疗服务,专家医生们还根据群众咨询的问题讲解了以家庭保健、养生预防为主要内容的健康指导。

同时,党员志愿者们在现场利用横幅、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讲了扫黑除恶、反邪防邪、禁毒防毒、消防安全、民意调查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加深居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引导群众积极拥护综治平安建设。  

在短短两个小时的活动中,接待群众咨询4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环保购物袋300余个、宣传盒抽纸200余盒,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为志愿者们的热情的服务“点赞”。通过这次社区活动也进一步引导党员们坚守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守护百姓健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