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为老党员送学上门,助推主题教育全覆盖
点击数:    时间:2019-12-27
     

 


12月13日-25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支部开展为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送到了老党员家中,力争促进主题教育全覆盖、无遗漏。

老党员因身体不好,腿脚不便等多方原因,无法参加支部的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委员一起上门看望他们,为他们送去了学习书籍,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支部书记还和老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老党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对自己的关爱,表示非常高兴组织给自己送来了精神食粮,让自己思想上不掉队,时刻跟上党的步伐。

通过“送学上门”,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到党的理论知识,不仅提高了政治素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更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学习,为支部的发展建言献策,不断奉献智慧、贡献力量。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