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市卫监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19-12-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12月9日下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拥军代表支委会向大家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情况。然后大家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五个方面,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严肃而坦诚的互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大家也就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刘拥军做最后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有成效,自我剖析真正做到了触及工作、触及思想、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具体。他要求,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一完善细化整改措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理论和十九大精神学习,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效果,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要从单位实际出发,找准自己的角色定位,主动的协作共事,不断提升斗争精神,追求工作精益求精精神,争取把卫生计生监督事业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