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支部书记赴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点击数:    时间:2019-10-25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日-17日,市卫生计生综合卷监督执法局支部书记刘拥军带队赴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在调查研究前,支部以问题为导向召开2次专题会议研究调研方案,制定调研表,有针对性地确定调研问题37个,每一个调研问题都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把调查研究与卫生计生监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当前正在开展的职业卫生改革工作结合在一起。10月中旬,支部书记刘拥军带队,深入安化、南县、沅江、桃江等地到党员干部、群众中间深入交流,调研,将调查问卷中的每一个问题都摸透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


调研后,刘拥军亲自撰写调研报告,真正做到“思有方、谋有据”,将调研中听到的实话、观察到的实情梳理出来,分析查找存在问题的根源,并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8条,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真正做到把主题教育和行政工作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