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市卫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19-12-30
     

 


12月27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做出了部署安排。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拥军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与特色亮点。一是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学”、创新方式“学”、营造氛围“学”;二是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制定实施方案,深入一线,掌握第一手资料;三是坚持问题检视反思贯穿始终,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广泛征求意见,聚焦职责查问题;四是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注重工作实效,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迅速制定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以解决问题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并表示,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提升有了新气象,行风改善有了新气象,示范带头有了新气象,担当作为有了新气象,干事创业有了新气象。


刘拥军最后提出要求,主题教育必须常抓不懈、常学常新。在下步工作中,一是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围绕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以及长期困扰卫生计生监督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抓实抓细抓好问题整改。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坚持不回避、不护短、不遮掩,从领导班子做起,责任到人,逐一整改。在整改落实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章立制。二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开展学习。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处室职责和个人思想,加强讨论和思想碰撞,要有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思想。三是追求精益求精精神,强化担当作为。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各科室加强团结协作,无论是日常监督工作,还是专项检查工作,都要敢于办案,敢于担当,敢于作为。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