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0-01-17
     

 

1月10日下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与会。

支部副书记董文志带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随后,共同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视频。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胡速飞领学了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支部宣传委员李海华领学了(益办发电[2019]79号)市委办、市人民政府办转发《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支部书记刘拥军报告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并将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请全体党员审议。最后,全体党员讨论2020年党建工作,大家积极踊跃,纷纷为新一年的支部党建工作献计献策。

刘拥军强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最根本的在于把握当下。一是要省在当下;二是要学在当下;三是要谋在当下;四是要干在当下。“实干兴邦,空谈误国”,要心无旁骛、善抓机遇,坚持不懈、久久为功。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