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双战双胜当先锋,攻坚克难见行动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医疗机构的卫生监督检查实践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0-05-13
     

 

5月9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双战双胜当先锋,攻坚克难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六个带头”作用,组织党员深入复工复产一线,深入各医疗机构、公共场所、重点单位开展形势政策宣讲、卫生监督指导等工作。

当天,传染病防治监督科和医疗执业监督一科分成一组,由分管的胡速飞副局长带队,对2家医疗机构开展了传染病防治、医疗执业卫生监督检查。确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治卫生、医疗执业工作等开展井然有序,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

 

图为卫生监督员在医疗机构开展卫生监督指导和政策宣传工作

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每一名卫生监督员作为大众健康的卫士,将切实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时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所蕴含的精神内涵牢记心底,以“在其位、谋其政”的责任意识,坚守本职岗位,听从组织安排,不负人民的重托!

 
     
     
来源:原创    作者: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