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第二季度主题党课
点击数:    时间:2020-06-02
     

 


5月29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开展第二季度主题党课。支部副书记、副局长董文志作“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题党课,局支部书记、局长刘拥军主持。

董文志从《条例》制定的背景及意义入手,围绕《条例》基本内容学习解读、贯彻和要求、内容重点解读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基本遵循、四个原则和三大部署,并生动翔实地解读了《条例》如何体现和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机关党员队伍建设、机关基层党组织的监督以及机关党建工作责任。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对《条例》有了更为深入而全面的认识,提高了党务工作人员的工作本领,为下阶段支部抓好落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机关工作效能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