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点击数:    时间:2020-06-15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6月11日上午,市卫计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紧跟解说员,通过观看视频、听讲解的方式,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通过墙面展板的方式了解到了近年来益阳查处的典型违纪案件,通过显示屏观看了落马贪官的忏悔视频。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从行动上防微杜渐,勤政为民、廉洁办事,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