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市卫监局积极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
点击数:    时间:2020-10-23
     

 

  10月初,为加快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行动。

  支部根据自身实际,推行党建工作“一线法”,围绕推进执法工作,完善制度,创新性的开展“三个建设”活动:一是建设党建宣传栏,打造党建宣传阵地;二是设立“党建读书角”,营造学习教育良好氛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的制度化常态化;三是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让党员自警、接受群众监督。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提升党支部“五化”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此次行动主要是进一步对标“五化”细则,严格执行,确保总体有序推进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力,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