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市卫监局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0-11-06
     

 

9月16日-18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华南考察,发表重要讲话,做出重要指示,寄予殷切期望。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担当作为、接续奋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于10月30日开展了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委、省委宣传部有关会议精神。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湖南“十四五”时期发展明确了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总揽全局、引领航向,与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精准扶贫”“一带一部”“三个着力”“守护好一江碧水”等重要指示一脉相承、相互贯通,是指引全省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支部书记谢宁宁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切嘱托和指示要求,转化为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肯定和殷切希望作为新的起点,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方面工作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实际,努力在服务全省工作大局中体现卫监担当、贡献卫监力量。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