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市卫监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点击数:    时间:2020-11-16
     

 

11月6日下午,市卫监局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副书记董文志同志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感觉非常振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发展蓝图,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下一步我们要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党员如是说。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