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市卫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
点击数:    时间:2020-12-10
     

 

12月4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支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会议上,董文志同志领学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会议强调,我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一体推进落实,提高卫生计生执法工作水平。要扎实推进执法监督体系改革和建设,加强谋划,完善机制,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持续提升执法公信力。要坚持抓好卫生监督员履职能力建设,打造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执法队伍。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