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重温红色记忆,对党忠诚,勇于担当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支部参观贺龙纪念馆
点击数:    时间:2020-12-18
     

 


12月11日至12日,局支部全体党员赴桑植县洪家关开展以“重温红色记忆,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了贺龙纪念馆、贺龙故居,红二、六军团长征出发地,又到永定区参观学习了湘鄂川黔革命纪念馆。重温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中,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故事,大家详细了解了革命前辈的历史事迹,贺龙元帅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把毕生的精力和心血都奉献给了党和人民,他们对党忠诚的高贵品质、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深深感染了参观的每一个人。


此次践学支部组织严密,大家边走边看边提高,纷纷表示,深深感到要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学习他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来源:原创    作者:董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