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真情祝福 市卫监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点击数:    时间:2021-02-05
     

 

农历庚子新年来临之际,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谢宁宁与班子成员一同看望了单位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给您拜个早年!”2月2-3日,局长谢宁宁一行冒雨走访看望了退休老干部,代表局机关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局长谢宁宁关切地询问了老同志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单位一年来取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卫生监督事业做出的贡献和对卫生监督工作的支持,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老同志们感谢局领导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支持重视和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卫生监督事业的发展,祝愿单位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蒸蒸日上。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局长谢宁宁还为退休老干部们送去了春节慰问金,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心坎上,进一步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卫生监督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