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新征程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2-05
     

 

为了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增强党员干部学习意识,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2021年1月29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了“新征程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董文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再次温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2020年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市委第六届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谢宁宁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益阳市《政府工作报告》(人大第六届第五次会议已通过),并强调在局支部的带领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必将不断加强自身政治建设、法治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多渠道、多方式学习提高监督执法能力,充分发挥好“蓝盾卫士”的守护作用。

 
     
     
来源:原创    作者:李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