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强信心 聚民心 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2-10
     

 

为切实做好举旗铸魂凝心聚力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月8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强信心 聚民心 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董文志领学了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等重要内容。针对非法集资犯罪活动日益猖獗的现象,集中学习了非法集资的基本概念、特征、形式、危害防范措施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和辨别能力,引导广大群众主动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支部书记、局长谢宁宁传达了2021年湖南卫生健康和医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领学了吴桂英副省长、陈小春主任在全省卫生健康和医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奋进,推动全市卫生监督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月上旬,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支部书记带队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退役军人以及市电影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特困职工,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委政府的关切和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