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两重温 担使命 履职责 ” 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3-24
     

 

3月23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以“学党史 两重温 担使命 履职责 ”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副书记董文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的部分章节,大家聚精会神、神情凝重,全身心领悟着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应运而生的艰辛历程,从中感悟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投身于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学习教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创造良好的医疗卫生环境。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