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廉韵激荡沁人心 赓续精神葆本色
点击数:    时间:2021-04-02
     

 

3月23日上午,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学党史 两重温 担使命 履职责 ”主题党日活动,特邀请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胡卫东组长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以“学党史、明党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主题的廉政党课。

胡卫东组长结合当前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新形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新要求,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透彻的分析和阐述,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精辟、入脑入心的廉政教育党课。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并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的节选篇目。支部书记谢宁宁强调,全局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弘扬卫生监督“执法为民 护卫健康”职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从政、廉洁执法,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奋力建设现代化新益阳,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李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