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学史增信”,争做优秀“蓝盾卫士”
点击数:    时间:2021-04-21
     

 

4月16日上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二次“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党支部副书记董文志进行领学。

此次学习内容包括: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关于转发开展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益卫工委发〔2021〕15号),《关于转发防止和克服党史学习教育简单化表面化形式化流程化等倾向性问题的通知》(益卫工委发〔2021〕12号),《关于转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集体学习和规范自学的通知》(益卫工委发〔2021〕13号)等。

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以坚定信念为动力,立足“卫监”岗位为人民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守护好人民健康防线,始终贯彻落实“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思想,争做守护人民健康的优秀“蓝盾卫士”。

 
     
     
来源:原创    作者:李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