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深刻理解“学史明理”的内涵
——党史学习第一专题讨论
点击数:    时间:2021-04-21
     

 

4月16日上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第一专题研讨会,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董文志进行了第一专题研讨发言。

董文志同志强调,明理是基础,学习要做到“三如”:拿到学习书籍时要如获至宝,学习中要如饥似渴,解读时能如数家珍。有这样难得的学习机会;要做到“三要”:一要端坐下来认真读,二要静下心来认真思,三要拿起笔来认真写。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广大党员要主动翻开“党史书”,用心上好政治理论、理想信念、德行修养、知行合一四门“功课”,为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做足准备。

讨论结束后,同事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知识落实为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工作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勇前进、贡献力量!

 
     
     
来源:原创    作者:李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