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学史增信,做好守护益阳人民健康的“蓝盾卫士”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第二季度党课
点击数:    时间:2021-05-21
     

 

5月20日下午,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集中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建引学、带学、促学作用,结合建党一百周年,支部副书记董文志主讲了《学史增信,做好守护益阳人民健康的“蓝盾卫士”》主题党课。

董文志强调,学史增信,就是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进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增强信仰、信念、信心,是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不断推动我们党的伟大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更大胜利的必然要求。

通过党史学习大家深刻懂得了,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学史增信,学贵信、学贵思、学贵行,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在守护人民健康的路上走得坚实有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力量,更加坚定湖南发展的战略自信和未来自信,更加坚定卫监事业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自信,做好守护益阳人民健康的优秀“蓝盾卫士”。

 
     
     
来源:原创    作者:董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