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党史学习第二次专题讨论交流
点击数:    时间:2021-05-21
     

 

5月20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第二次专题讨论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宁宁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副局长李海华就近期学习的内容作交流发言,重点对《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分享。他强调,大家要把学史增信的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以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他指出,我们作为新时代卫生健康系统的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是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二是要时刻牢记“初心”,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三是要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岗位干好工作,紧密联系“以人民健康为中心”重要思想,不断加强新知识、新执法理念的学习,增强干事本领,做到学以致用,举一反三,不断增强自身的创新意识,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履职能力,健康服务能力,为全面推进“健康益阳”建设和我市“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卫生健康监督高质量发展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干部职工纷纷就第二次专题学习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