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工作部署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5-21
     

 

5月20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宁宁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董文志解读了《市委卫生健康工委转发中共益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市委党史学习领导办、市疫防办关于印发益阳市“学党史 办实事——万名党员下基层疫苗接种润民心”主题服务活动方案的通知》,传达了夏大关于全市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大家务必要按时间节点做好第三次专题学习,以“党建+服务群众”为抓手,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宣传员,以实际行动守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谢宁宁作总结讲话时强调,第三次专题学习工作,要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崇德”,要通过学习重点篇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自觉,在历史回望中增强政治定力,在严明纪律中守牢政治底线。要坚持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围绕全市卫生监督工作,认真履行监督执法职权,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